随笔

今天中午约了我姐跟小侄女去看电影,我先到就到面包店休息等他们。无意间听到边上一群人原来是在相亲。这场面还是挺大的。可能是我见过最尴尬的相亲场面。大概有六个老太太跟两个年轻女子外带一个男主角。

挺好奇的。之间男子一直在说我带了些瓜子给大家吃,大家光聊天怕你们无聊。男主角问一女子“你跟她什么关系?”女子之间回答说是闺蜜。闺蜜这种词是这样用的?不过这女子挺有趣的。直接问男主角哪一年出生的。让我惊讶的是她居然说“我哥跟你是同年,但是他的儿子都十岁了”。我一个外人都觉得这种话特别尴尬。哈哈哈。不知女主角做何感想。到底是来拆台的还是来拆台的。

时间不多,我姐到了。

评论

孤独患者。

© 那段 | Powered by LOFTER